這篇是姐姐的偷窺>/////<  由姊姊第一人稱敘述

含男扮女裝內容,請慎入啦

 

 

 

  我的名字叫做農冬芽,上面有4個姐姐,下面還有一個弟弟跟一個妹妹。

  長相雖然不到驚天動地,不過也夠沉魚落雁了啦。個性雖然不至於溫柔似水,可是至少有溫柔似蘋果汁喔!

  到這邊我知道,很多男生想追求人家了,對不起!人家一定要拒絕你們,因為人家已經有要好的男朋有小威威啦!不管是一三五還是二四六,都是小威威的排班喔!對不起,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啊!你真的願意嗎?你真是好人!

  對了!人家家裡玄關的燈泡壞掉了,你可以幫人家換嗎?可以嗎?哇!謝謝你!

  那燈泡請慢慢換,人家有事情先出門了!

  「農冬芽,我可以請問你在自言自語些什麼嗎?」說話的男人放了一杯茶在我面前,討厭!幹嘛打斷人家的自言自語啦!

  「小向,你對淑女要溫柔一點啊!虧人家今天還帶好消息來給你。」小向,他很討厭自己的名字......幹嘛要討厭呢?向路遙這個名字寫起來很漂亮啊!雖然一直被問「馬力」在哪裡有點煩沒錯。

  戴著銀框眼鏡,顯得既知性又充滿距離感的臉非常漂亮,是哪種只要看過一眼,就算大腦炸掉還是會記得的長相,以前小威威還跟他告白過喔,噗!笨蛋

  有點淺色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哼了一聲:「農冬芽小姐,你特別跑到我家自言自語幹嘛?主威不在。」

  「他當然不在呀,因為他在我家換燈泡。」我端起杯子,聞到很濃郁的茶香,哇!這可是今年最好的茶耶!

  小向給了我一個白眼,長長的睫毛搧了搧,在眼睛底下倒映淺淺的陰影,雖然是男人卻讓人很想撲倒。

  「別這樣瞪人家,你知道我不怕的。」喝了一口茶,味道真好!最後留下來那種微微苦澀的甘甜......我突然笑出來。

  這就讓我想到我家弟弟了,今年高中二年級,最近有很多戀愛上的問題。是一個雖然又高又壯,頭腦清晰卻單純到讓人想不欺負....是想不保護都不行的小男生。

  「怎麼了?」小向沒有整理過卻漂亮的彎著新月弧度的眉毛揚了揚。

  「嘿嘿!向教官,人家是想問喔!小冬瓜好吃嗎?」最近,我家那個單純到驚天動地的小弟,交了一個男朋友,常常在家裡突然偷笑出來,簡直讓人無法忍受。

  「農冬芽,喝完茶你就滾回去。」鏡片後面的眼睛惡狠狠的瞪我,不過,白色的臉頰到是很紅喔!

  哎唷!幹嘛害羞!當初要釣人家弟弟的時候,不是還說過自己的字典裡面沒有「羞恥」兩個字嗎?還把小冬瓜的日記搶去寫咧!

  不過看樣子,這兩個人的進度有點慢喔!不會連接吻都沒有過吧?昨天我還特別偷偷探了一下小冬瓜的口風,差點嚇死我!

  一個十七歲的高中男生耶!應該是巴不得跟情人進進出出的啊!他竟然紅著臉跟我說:『五姐,我是很認真要跟對方交往,不是為了這種....這種關係。』

  拜託!哪種關係?他的對象是小向耶!我認識的那個小向耶!還不是情人就跟對方滾到床上,省掉分手步驟的小向耶!不是應該早就撲倒我家小冬瓜了嗎?

  拜託喔!那個孩子已經夠晚熟了!別跟我說野狼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一隻綿羊!

  「認真說,你不打算推倒我家小冬瓜嗎?」

  「農冬芽,茶喝完就給我滾!我不想回答這種問題。」

  請問,人家可以揉眼睛嗎?我好像看到向路遙先生的臉,紅到要噴血了!大野狼真的是一隻小綿羊喔!這比那部「翡翠森林O與X」還扯啊!

  「天哪!小向!你變了!你竟然被我家小冬瓜給改變了!我家弟弟永遠都要當處男了!」我捧住臉,斜斜的倒在沙發上,可惜沒有手帕,不然咬起來會更有感覺。

  「冬露才17歲,我是他的教官,你希望發生甚麼事情?」小向有一雙很漂亮到讓人嫉妒的手,用很不耐煩的動作梳了一下頭髮。

  「不開動嗎?」嘖!現在家裡的賭局已經開到一賠十五了,只有我很堅持小向會吃掉小冬瓜耶!他在這種時候當什麼偽綿羊啊!

  又被鏡片後面漂亮的眼睛瞪了一下,我都起嘴巴對他扮了一個鬼臉。「別說你不要喔!我家弟弟看起來很美味!」

  「農冬芽,那是我的私事。」他站起身,直接收走我的杯子,「你可以滾了,我今天不想招待客人。」

  「哎唷!人家今天也不是來當客人的,是要招待你來我家玩的。」我趕快從包包裡拿出招待信,放在茶几上。因為家裡做生意的關係,常常會辦點主題式的宴會招待客人。

  「玩?」小向把走到吧檯後,才看我--還是皺著眉頭。

  「嗯!辦家家酒。」

  「再見,不送。那張廢紙記得拿走。」什麼廢紙啊!我嘟起嘴巴,又對小向扮鬼臉,不過他竟然低頭完全不理我!

  「向教官,你確定不來?那天小冬瓜會穿女生水手服喔!」就不相信你還不理我!

  果然,小向立刻抬起頭,臉上又紅又白的,白白的牙齒咬著形狀很完美而過分的呈現桃紅色的嘴唇。

  「這是怎麼回事!你把話說清楚!」碰了一聲,剛剛用來端茶給我的杯子摔碎在地上,我摀著嘴笑起來。

  「就說扮家家酒啦!是這次宴會的主題啦!男女角色要變換,很好玩對不對?小威威要穿旗袍喔!」

  「這不過就是化妝舞會。」小向有點狼狽的蹲下去撿碎片,嘴巴還是一樣壞。

  「這樣講就不浪漫啦!你要不要來?」

  小向的手停了,低著的髮頂微微晃動,我以為他會想很久,結果不到1分鐘他就抬起頭了。

  「我去。」


※※※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小向會變成偽綿羊了......我家弟弟會不會純到有點蠢啊!就連肥肉吊在嘴邊還不懂得吃嗎?

  連壓小冬瓜會「清白」到老死的大姐都一臉失望的靠過來了:「冬芽,是不是放幾部鈣片在冬瓜電腦裡比較好啊?」

  「人家也不知道會這樣啊!」最想哭得是我吧!要是輸了,人家的約會資金就沒有了啦!

  今天,「扮家家酒舞會」當天,小向果然來了,而且還穿著小冬瓜最喜歡的女軍官制服!及膝窄裙--向上縮20公分。

  小冬瓜喜歡軍服巨乳片早就不是秘密了,小向看來好像也知道,還連腳毛都清了,穿上絲襪跟高跟鞋,整個會場裡的男人有一半以上都把視線轉過來了,只有我家笨冬瓜,還站在很遠很遠的另一邊,當木頭人。

  「小向......」那張非常漂亮到就算冷漠也只有「冰山美人」可以形容的臉,現在有「冰山爆發」的現像,紅的很可愛。如果我是男人,現在就當場撲倒吧!

  「農冬芽......這筆帳我會跟你算的!」就算咬牙切齒,看起來還是好嬌羞喔......怎麼辦!身為女人,人家這樣不就輸了嘛!

  「小冬瓜!小冬瓜!向教官來了喔!」原諒人家小小的壞心眼報復,輸給男人很傷心耶!

  果然,我一叫,全部的人都看過來了,小向退了一步,狠狠的瞪我,看樣子就要準備轉身逃跑了。

  「教官!」小冬瓜這時後才注意到這邊,一臉陽光的笑著揮揮手跑過來。小向僵著身體,雖然臉很紅,但竟然露出微笑。

  我打個冷顫,這才不是人家認識的向路遙咧!

  小冬瓜穿著水手服,看起來是高大了一點,不過因為才17歲,骨骼還有點纖細,看起來還滿有點女高中生的樣子。小向的眼睛雖然藏在鏡片後面,不過....視線很熱烈喔!

  搞不好人家的約會資金可以翻倍啊!

  「教官,歡迎你來。」小冬瓜的眼睛只有一開始飄到小向的腿上,接著就很老實的定在胸部以上,害臊的抓抓短髮。

  弟弟啊!到底是怎麼樣可以把你養得這麼純真咧?我跟大姐互看一眼,都搖起頭了。這種時後不是應該要讚美一番,然後拖到空房間去亂搞嗎?

  「嗯......你這樣打扮很可愛。」小向的唇角彎成完美的弧度,整個人就散發一種『快來撲倒我』的氣息。

  不過,小冬瓜的天線可能有點故障,滿場的男人有一半已經快要撲過來了,小冬瓜還再傻笑。

  「真的嗎?教官不討厭就好。」習慣害羞就會低下頭的小冬瓜可能看到小向的腿,整個人像燒起來似的,很迅速的把眼睛固定在小向臉上。

  笨冬瓜!要不要五姐貓你幾拳啊!快!快把小向拖去亂來啊!你是高中男生耶!應該要只有肉慾沒有理性的才對啊!

  「不跟教官介紹一下?」小向看來好像很習慣了,還是那樣微笑個不停......拜託,荷爾蒙不要亂散射啦!

  「好!教官想看哪裡?我家有點亂七八糟的,請教官不要介意。」好像貓!不要再傻笑了笨瓜!

  「都好,四處看看吧!」

  然後,那一對連手都沒有牽的情侶,就走掉了。喵的啦!人家的約會資金!

  我要去找小威威哭訴,順便跟他商量一下要怎樣才能讓冬瓜開竅。不過,人真是多啊......到處寒暄兼找人,一下子就去掉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小威威。

  沒辦法,只好從人比較少的地方找起好了。

  咦?那是什麼?我揉揉眼睛,停在連接車庫的走廊上。這邊沒有人,左邊是一塊小小的空地,小冬瓜很喜歡在那邊看書,所以放了一副桌椅。

  我好像看到兩個人影的樣子喔......而且扭動的很激烈。

  好!偷看一下好了。然後我看到了......幹得好!小冬瓜GJ呀!

  小向被壓倒在可以放下椅背的椅子上,椅背當然已經被放倒了,制服襯衫解開一半的扣子,被扯的歪了一邊,露出一大片裸肩。

  短窄裙也捲到腰上,絲襪好像被脫掉了,內褲也被拉下一大半,露出......好害羞!

  「教......教官......」小冬瓜的裙子也被掀起來,裡面竟然穿四角褲......沒情趣!不過小向的手往他下面摸了幾下,直接從前面的縫把小冬瓜的小小冬瓜拿出來......我家弟弟發育得真好。

  「不喜歡嗎?」小向的眼鏡有點歪,眼睛彎彎的,露出來的皮膚全部染著粉紅色,費洛蒙全開呀!

  「不.....可是......」小冬瓜小心翼翼的身手碰了一下小向的小弟弟,吞了一口口水,竟然把手移開!

  摸都摸了!就大膽的摸呀!

  「不喜歡嗎?那就停下來吧。」小向也鬆手,不過不是去拉衣服,而是放到嘴邊,去舔手上的......那應該是小冬瓜的分泌物。

  「不是!我、我不會......」小冬瓜緊張的模樣連看著人都跟著緊張,沒用!

  「那......」小向彎著眼睛笑,慢慢的用舌頭舔過手指上的分泌物。這種時後不舉的一定不是男人!還好我家小冬瓜舉得很高。

  「教官怎麼說,你怎麼做好嗎?」

  小冬瓜傻傻的點頭,然後說:「那就麻煩教官了。」

  笨蛋!我完全看不下去,這簡直就是女王馴犬呀!反正只要我的約會資金有著落就好!所以我轉身離開,讓後面那兩個人繼續去糾纏就好了。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