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頁來一下

這對我好難得寫到H的部分XDDDDDD

 

 

 


  好一句明褒暗貶,穆教授苦笑。

  藍教授總是喜歡上同一種人,不是穆教授的那一種。

  「我今天只想來打個招呼。」

  李助教完全擋住了藍教授,而某位發現自己說錯話有人生氣的教授,正在裝死。

  必要的時候,藍教授也是很能屈能伸的。

  「穆教授好。」打完招呼了。

  「藍寧。」穆教授笑看了李助教一眼,等級不是方助教可以抗衡的。「李昱不是董曉菀,他是個男人。」

  「嗯哼!」廢話,他又沒瞎。

  「當年董曉菀會背叛你,李昱不會嗎?」

  「嗯哼!」早就有個大周后了。

  「藍寧,你說過只想與自己愛的人共度一生,至今你還是這麼天真嗎?」

  「我......」

  「穆教授,我與藍老師有蘇嚕七分半的交情。」李助教直接打斷藍教授。

  「李昱!」藍教授紅著臉怒吼。

   藍教授的臉皮其實很薄。

  「蘇嚕七分半?」穆教授一愣。

  「蘇嚕七分半?」系主任在遙遠的大後方呻吟,他快要心臟病發了。

  「蘇嚕。」

  「李昱!」

  「李同學,我不懂你的意思。」穆教授皺眉。

  淡漠地看了穆教授一眼,李昱伸手往後面一撈,藍教授被恥辱地抓著後領提出來。

  「你這混帳東西!還不快把唔......」

  曾經在系辦流傳過的謠言,事隔一年再次呈現在大家面前,觀眾多了一倍。

  蘇嚕得很徹底,並破個人紀錄──八分二十秒。

※※

  藍教授是被李助教抱出系辦扔上車的。

  聽說最後那三場考試,由穆教授前往監考。當然,李助教沒有問穆教授是否方便,他顯然是最閒的人沒錯。

  車子屬於藍教授,停車位在稍微偏僻的地方,被許久未曾修剪的樹枝半掩著。

  「開車。」李助教沒有駕照,只有機車的。

  「李昱,你......」藍教授頭還在發暈。

  「開車。」

  「不開!」

  「開車。」

  「不開!」

  「開車!」李助教提高聲音,一拳往方向盤揮去,藍教授嚇得差點驚叫。

  「李、李昱,你、你冷靜點......」李助教從來就冷靜得讓藍教授牙癢癢,曾經。

  「我非常冷靜。」

  「我跟穆斯年沒有任何關係,我只記得他害我的馬桶堵塞了。」罪魁禍首應該是喜糖才對。

  「我對塞住的馬桶沒興趣。」

  「為師也是有過去的。」成熟的男人,誰沒有幾段感情?

  「我對你的過去沒有興趣。」李昱握著方向盤,深吸口氣。「開車。」

  「不開!你到底在生什麼氣?為什麼要在系辦那樣......咳咳咳......」藍教授羞恥的說不出那兩個字。「總而言之,你對為師把話說清楚。」

  李助教蹙起眉,看著藍教授。

  「為為為......為師問心無愧......」只有語尾很心虛。

  李助教仍然看著藍教授。

  「你、你......不要想把為師捏圓搓扁......」

  李助教還是看著不說話。

  「你想去哪裡......」兵敗如山倒。

  「老師,我今年才25歲。」李助教卻開口了。

  「嗯?」

  「你25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奇葩。」挺胸。

  李助教笑了笑。「我就是現在你看到的模樣。不成熟,幼稚,一切都為了部落。」

  「還有挑食。」

  「那是品味與堅持。」確實非常幼稚。

  嘆口氣,李助教握著方向盤的手順著藍教授的手指,一根一根輕撫過,在藍教授害羞躲開前握住。「老師,你喜歡我嗎?不是好奇,不是消遣,不是心血來潮,你喜歡我嗎?」

  藍教授張口結舌。

  「老師?」那是藍教授沒有見過的表情,很無辜也很可憐,讓他想起米魯魯的樣子。

  「我、我喜歡你......」藍教授以為自己一直表達得很清楚。

  15年前,他對董曉菀也表達得很清楚。他一直認為自己表達出「你是特別的」這件事,替董曉菀複習抓題找資料,送董曉菀上學下課送點心,帶董曉菀回家見父母,這些事情他對現任的情人也幾乎都作了。

  為什麼兩個人都問他同樣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應該由他來問才對不是嗎?

  「你說你不喜歡男人。」李助教仍握著藍教授的手,貼在幾臉頰上磨蹭。「我是男人,永遠都不可能改變,你不可能喜歡我才對。」

  藍教授很不習慣,李助教從來就是個話少的人。

  藍教授也很不習慣,李助教用這麼親密的動作觸碰他。

  藍教授更不習慣,李助教看起來真的很像他心愛的小貓。

  李助教在撒嬌,藍教授全身燙得快沸騰了。

  「我不覺得我喜歡男人。」藍教授的聲音有點顫抖。「我只是喜歡你而已。就算你是女人我也會喜歡,就算你是一隻小貓我也喜歡,我喜歡你。」

  李助教沒說話,緩緩地緩緩地將臉貼近藍教授,親上了微微潮濕的眼角。

  「老師,我可以禽獸嗎?」椅背喀的一聲被放倒了,藍教授頭暈眼花地閉起眼。

  「嗯......」

  「老師,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嗎?」李助教的嘴唇從眼角往下,一次次的輕吻。

  「嗯......」

  「藍寧。」聲音吻上了他的胸口,藍教授一抖,將眼睛閉得更緊。

  「李昱......李昱......」

  褲扣被解開,拉鏈被拉下,整件褲子被拖到膝蓋上方,露出白色的保守三角褲,微微凸起了一點。

  隔著棉布,李助教一口一口咬著漸漸明顯的形狀,快感直衝上藍教授的大腦,一瞬間就空白了。

  「李昱,我、我也......」藍教授輕輕推了推李助教的肩膀,抖得幾乎說不完整一句話。但他不想要只有自己失態,自尊很重要,非常重要。

  「下次吧,下次你想要怎麼樣都可以。」禽獸起來的男人,是沒有人性的。

  勃起的前端已經從內褲口露了出來,淺色的前端顏色漸濃而且濕透了。

  「唔!」滾燙的口腔包住了最敏感的部位,慢慢的越來越深,直到幾乎含到根部為止。藍教授緊緊抓著李助教的黑髮,就快要沒辦法喘氣了。

  最前端的部分被某種與口腔不同,極有彈性的部分包覆住,與被吸吮的快感完全不同,像連骨髓都沸騰了起來。

  接著被慢慢的往外吐,靈巧的舌順著挺直的輪廓滑動,直到最頂點。

  「啊......」頂端的小孔突然被舌尖舔過,藍教授身體一繃,腰身浮起抽搐。「李昱.......李昱......」

  「嗯唔......」李助教噎了下。

  男人很容易就禽獸了。

  藍教授抓著李助教的黑髮往下壓,把自己的勃起一次一次壓進李助教口中。一開始李助教有點驚訝,但很快調整自己的速度,努力鬆開喉嚨,讓藍教授陷入越來越濃烈的狂喜之中。

  有幾次,前端頂到了令李助教不舒服的地方,有種快嘔吐的不適,但都忍了下來。

  突然,藍教授的身體僵直,跨在李助教肩上的腿緊得像抽搐了般盤繞著,浮起的腰痙攣地扭動,張開的嘴裡發出模糊嘶啞的呻吟。

  知道這代表什麼,李助教忍著不適,往下將藍教授的勃起納得更深,鼻尖擦過微捲的細毛。

  一股帶著苦澀熱流,直接射進了李助教口中,藍教授像死了一樣放鬆身體,虛軟地看著車頂喘氣。

  被嗆得輕咳,李助教抽了一張衛生紙擦拭唇角,對著滿臉通紅的藍教授微笑。

  「你......」誰來埋了他好了......

  「學生很期待下一次。」

  「昏君......」

  「學生也覺得很可惜。」李助教露出淡淡的扼腕。「老師您整理一下,我到外面透個氣。」

  膝蓋似乎被什麼滾燙的東西磨擦過,藍教授緊緊閉起眼,哼了聲。

  李助教打開了駕駛座的門下車,恰好擋住車窗。

  穆教授就站在有些距離的地方,大概是三五步的距離,神情苦澀地看著李助教的面無表情。

  「穆教授。」關上車門。

  「李同學。」

  「抱歉,招待不週。」李助教摘下眼鏡漫不經心地擦拭。

  「你......不懂我有多愛藍寧。」

  幹嘛懂?

  「我這15年來,忍耐著董曉菀,就是為了不要讓藍寧後悔。我是為了他,才娶了那個女人。」

  炫耀嗎?

  「我離婚了。」

  「恭喜。」李助教無比誠懇。

  穆教授愣了下,臉色略顯狼狽。

  後面傳來敲車窗的聲音,李助教轉身就準備上車。

  「李昱,你不愛他。」

  「穆教授,我才25歲。」李助教輕輕瞇起眼,微笑。「有75年的時間可以愛他。」

  而穆斯年,早已經浪費了15年。

----

下一篇是李助教為主角的故事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