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一很鬱悶。

  小大一盯著電腦上的文件檔,非常的鬱悶。

  聽說快要期末考了,小大一很期待放寒假......至少三個月前他很期待。

  絕對不是因為方助教跟他約好,過年要去他家拜訪父母,他才不會期待這件事,小大一怕死了。

  為什麼方助教書架上的書全部換成《拜訪岳父岳母須知100件事》、《求婚經典台詞百年精選》、《初見女方家長教戰守則2011全新增訂版(上)》,那個上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還有下嗎?

  不對!到底是哪裡的書局會買這種書!

  小大一欲哭無淚。

  手機這時候響了,確定來電後,小大一從馬里亞納海溝鬱悶到冥王星去了。

  「喂......」

  「什麼時後交稿?印刷廠截稿日要到了!」

  「小白......」小大一抖呀抖,看著文件檔。

  「不准叫我小白!齁!小大一我跟你說,你不知道樹大招風有多慘,想我不過在夾縫中求個生存,賺賺零用錢,萌萌系上秀色可餐的老師學長學弟同學有什麼大不了?為什麼禁我路人文啦!這才不是路人文!這是愛!愛!愛你知道嗎?」喘氣。

  這明明就是路人文......小大一沒膽子說。

  曾幾何時,他連路人文的定義都明白了,小大一繼續鬱悶。

  「更何況,起承轉合我哪像少了?才不是無意義的意淫路人呢!路人有那麼優嗎?有像藍教授跟李助教那麼萌嗎?有你跟方學長那麼相濡以沫嗎?有文教授那麼通敵嗎?這是愛與文學的碰撞啊!新的宇宙繼起之生命就在這裡了!」喘氣,外加嬌笑。

  「小白、小白、小白......」男人跟男人要怎麼繼起宇宙之生命啊......

  「閉嘴,不准叫我小白,要叫我蓮心女王社長大人。」

  太長了會不會......

  「稿子好了嗎?」

  「蓮心女王社長唉唷......」咬到舌頭。「我真的、真的不行,可不可以......」

  「不行。」

  「但是......」

  「不行。」

  「我......」

  「不行。」

  「可是......」

  「柯博文,你這個草莓小大一有什麼不滿?我這次可是對你大放送耶!讓你反攻方學長了,你知道我寫的多痛苦嗎?你這個萬年受,根本就不應該說出那種『哼哼,很舒服吧,我會讓你更舒服,彷彿鳳於九天,寶貝。』這種帥台詞,你只應該嗯嗯啊啊不行我要去了。」

  那句鳳於九天一定會犯眾怒的!

  「我、我也是男生啊......」基本尊嚴還是要顧好,小大一結結巴巴的反駁。

  嚴格說,方助教比他漂亮、比他娘,應該也比他受才對......小大一抱住頭,不對!不是這樣啦!

  「哼,你知道,這句台詞就注定你是受。」

  「我、我才不是!而且而且,我想說的是......」

  「不行,明天下午三點交稿,交不出來我就附加一篇你被道具調教的文,而且要讓方助教帥到一點也不娘,跟李助教一樣。」掛電話。

  小大一毛骨悚然。

  交稿、道具調教文、交稿、道具調教文、交稿......這就是所謂的終極抉擇嗎?小大一顫抖著點該文件檔,還是交搞好了。


  『哼哼,寶貝,是這裡吧,你看,都咕啾咕啾的了。』少年以與可愛清純相貌不符合的淫穢下流,摳弄著男人濕濡的小穴,手指數次碰上了男人體內的栗狀物,每次都令男人顫抖呻吟,卻又掙脫不了他的箝制。


  小大一把可愛清純刪掉。

  接著把栗狀物刪掉,羞憤的打上「敏感點」。


  『不要......不要這樣玩弄我,快來......快來......我要......快、快給我......』男人眼中含淚,咬著嘴唇卻擋不住顫抖的哀求,看著眼前曾在他身下承歡的孩子,把所學的一切用在自己身上。


  少年露出了男人最喜歡的甜笑,俯身在男人耳邊咬了一口,魅惑道:『求我。清清楚楚的求我,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男人潤紅的唇的微張,吹氣如蘭:『用你的大○○操我吧!小大一!』


  「柯博文啦!」

  改?不改?都是問題。

  到底是誰發明BL這種文體的!到底是誰!

  一切都是2月場的錯!都是啦!

  其實,一切都是白蓮心的錯。

  關掉文件,小大一決定,直接交稿不抓錯了。

  「大○○?」

  小大一抽氣。

  「嗯......大○○是嗎?」耳垂被吹了一口氣,小大一整個人挺直。

  「方、方、方方方......」

  「回上海了。」

  「學長......」用力吸口氣,小大一討好的回頭微笑。「今天、今天好早喔,要吃飯嗎?還是要洗澡?還是......」

  「吃你。」好嬌羞。

  「學長、學長......」

  「大○○是什麼?」

  「大、大大大......」小大一滿腦子都是不合時宜的替代品,他完蛋了,都是2月場的錯啦!

  「原來博文是大○○。」方助教捧著臉頰,瞄呀瞄。

  「學長,吃便當好嗎?」

  「不能吃博文嗎?」

  到底,方助教是從哪時候開始偷看的!小大一沒有勇氣問。

  「學長、學長、學長......」

  「寶貝,叫我的名字,用你可愛的小嘴,用你甜軟的聲音,把我的名字念出來。」

  「方大同。」聲音來自大後方。

  「是,藍老師。」

  登徒子啦!

  「大○○是什麼?」藍教授心情很好。

  小大一摀著臉,他下次絕對不會再用藍教授研究室的電腦校稿了。

 

 

  大○○到底是什麼?一時間成為各教授、助教、工讀生之間見面的問候語。

  小大一想,自己乾脆死了算了。

  太陽系,不要留他,就讓他隨太陽風爆波流到銀河系邊緣好了。

  「寶貝,你要覺得驕傲才對。」方助教這麼說。

  「喔~~~~」吳助教捧著香爐,杏眼迷濛,紅唇嫣然。「大○○是嗎?辛苦你了小學弟,馴馬辛苦了。」意有所只瞄了瞄方助教。

  死了算了......小大一抱著膝蓋,縮在老師休息用的長沙發一角。

  「大○○。」李助教露出微笑。

  「我是柯博文啦。」

  「假單沒簽名。」

  「我有!我這次一定有,學長看過。」方助教聳肩。

  「簽錯了。」

  「真的嗎......」小大一慢吞吞移到李助教旁邊接過價單。「嗯......柯博文,我沒簽錯呀?」

  「簽錯了。」

  「有嗎?」小大一不確定地又看了幾眼。「柯博文,柯俊雄的柯,博士的博,文章的文......」

  「小大一。」

  「啊?」

  「小、大、一。」李助教很有耐性的一字一字念。

  「啊?」

  「學弟,這個對子好。」吳助教露出如夢似幻的笑容,給李助教一個大拇指。

  「多謝學姐。」

  「小、小大一?」扁嘴。

  「小寶貝也可以呀。」方助教寵溺地捏捏小大一的臉頰。

  「小寶貝......」20歲的男生嗎?寶貝可以,小寶貝抵死不從。「大學姊!李學長!我是柯博文啦!」

  「小大一勾起邪佞的微笑,對著身下的男人低語:『想要我嗎?』」吳助教拿著一張A4列印紙。

  邪佞?邪什麼?佞什麼?想要什麼?

  小大一摀著胸口退呀退。

  「如果是小大一,可以喔......」方助教接得很順。

  太順了。

  「學弟,不夠嬌羞。」

  「抱歉。」為什麼道歉得這麼坦率!

  方助教拉住小大一的手,深情款款。「我......我要,我要小大一的大○○......好過分、好、好過分......為什、為什麼這樣折磨我......」

  折磨誰?

  「刪節號跟頓號太多。」李助教面不改色的講評。

  「這是情境呀!所謂的BL體H文就是要用華麗的刪節號與頓號表達那欲語還休、口是心非、人性最本能的慾念呀!」

  「受教。」

  「所以,親愛的小大一......」

  「柯博文啦!」小大一咕噥。

  「你要怎麼對我上下其手,都可、以、唷。」那一臉期待的。

  期待什麼?到底要期待什麼?小大一不敢問,他好怕問了就必須要實踐。

  因為方助教是個認真的人。

  非常意外的。

  「簽名。」

  「我是柯博文啦......」才不要簽什麼小大一。

  「人,必須為了文學犧牲。」三個助教異口同聲。

  「不要!」他才不要為了大○○犧牲!

  「小寶貝?」

  「不要!」

  「小親親?」有比較好嗎?

  「不要。」

  「為什麼?」

  「我大二了......」好哀怨。

  「噢唔。」來自方助教。

  「呵呵呵呵。」來自吳助教。

  「那不是字嗎?」這是李助教。

  柯博文,字小大一。

  「簽。」假單往前推。

  「是......」含淚簽了,誰的字會有三個字?誰?

  李助教很滿意,方助教也很滿意,吳助教當然更滿意。

  小大一想,自己還是死了算了。


----

乖孩子
你注定要當一輩子 小大一了呀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