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被下了逐客令,外文學弟也只是無所謂的聳聳肩,默默退到一旁看著小大一手忙腳亂地安撫倒地的公主。

  「你、你寧願跟他一起洗澡,也不肯在我面前展露你可愛的巨龍嗎?」方助教摸出手帕用力咬。

  「你不是看過很多次了......」小大一紅著臉咕噥。「不是可愛的巨龍,是威武的巨龍。」

  「粉紅色、一隻手就可以握住,這樣可愛的巨龍,竟然被、竟然被......淫人妻女,你這個蠻夷一點都不感到羞恥嗎!」如泣如訴。

  外文學弟從扶手邊滑了下。「嗯哼,方學長,這裡畢竟是西門町......」

  「我的小巨龍啊嗚嗚嗚嗚嗚......」方助教掩面痛哭,小大一乾脆看著旁邊裝死了。

  「方學長,要不要找個咖啡廳休息休息?」外文學弟深感這個話題不宜在大庭廣眾之下繼續,更別提遠遠的有人拿出手機開始拍照,大概當成劇場的表演了。

  「不要以為咖啡這種苦澀甜膩的飲料能收買我!」

  「苦澀跟甜膩矛盾喔。」小大一喃喃自語。

  「而且博文不喜歡喝咖啡。」

  「我知道,阿文喜歡甜甜的奶味飲料,前面有一間飲料店的珍珠奶茶他很喜歡,也許可以先買一杯。」陽光,照得雪白的牙齒令人無法逼視。

  方助教嗚噎一聲,一把抱住小大一的腰。

  「不,博文!博文!博文啊!」

  「學長,學長,學長......」

  「阿文,中杯還是大杯?」

  「謝謝,我要特大杯。」

  「博文,我竟然比不上一杯珍珠奶茶,我的痛苦在你眼中竟然如此微不足道,我不過就是你眼中誤入的砂粒,眨眼就隨著眼淚消逝於風中了......我懂,我都懂了......」

  「不不,學長,你怎麼會是砂粒呢?你這麼大......呃......」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根稻草也可以壓死駱駝。

  方助教被擊沉了......看起來。

  「學長!我的意思是說、是說......你、你這麼雄壯威武?」小大一試探,方助教回以一個悲戚的聳肩啜泣。

  「高大威猛?」方助教依然背轉著。

  「國士無雙?」

  「用錯了......」哀怨的低語。

  「嗯......風流、風流倜儻?」方助教總算不抽搐了,小大一鬆口氣。「因為學長是這麼的玉樹臨風、貌比潘安又才高八斗,還是藍老師的得意門生。」

  「當然,藍老師總是稱呼我為愛徒。」方助教復活了,風度翩翩、文質彬彬地從地上爬起來,迎著太陽迎著風。

  「所以還是藍老師......你去跟藍老師洗澡好了......」小大一鼓起臉頰。

  「阿文,來。」動作很快的外文學弟將珍珠奶茶推到小大一眼前。「少冰多糖,那位大姊還多送我半匙珍珠。」

  「男哥!」小大一歡呼。「學長學長,要不要喝一口?很甜很好喝唷!」

  「我不想喝男人端來的飲料。」

  「可是很好喝耶。」小大一大大吸了一口珍奶,滿臉陶醉。

  「博文。」

  「嗯唔......唔唔嗯......」小大一的唇被吻住,口中的奶茶就這樣被技巧地舔入方助教嘴裡,他也軟了一半了。「學、學長......」

  「很甜。」方助教微笑,舔了舔唇。

  「嗯......」

  「當然,珍珠奶茶還多糖,連螞蟻都會覺得很甜吧。」外文學弟笑咪咪的。

  粉紅色的泡泡來不及成長茁壯,就破滅了。

  面對如此殺風景的路人甲,方助教意識到自己再不武裝行動是不行的。想當年,他連情殺事件都經歷過,還有什麼狀況控制不了?

  他必須要奮鬥!

  「朱學弟。」

  「學長有事?」外文學地喝著芋香奶綠微笑。

  「你很無聊嗎?」

  「這......」外文學弟似乎噎了下,笑容有些不由衷。「不算忙碌吧,還有點空閒可以逛西門町。」

  「那你慢慢逛。」被吻的軟綿綿又被珍珠奶茶甜的飄飄然的小大一被方助教公主抱。「我先帶博文去吃飯。」

  「學長,放我下來啦......」小大一害羞地低著頭。

  「啊?」外文學弟愣了下,方助教的轉變太大了。「學長這是說......」

  「義大利麵當然要去天母吃,就此別過,不用相送。」

  「啊......」外文學弟來不及阻止,只能目送方助教彷彿摩西分紅海那般,在壅擠的西門町中開出一條道路,抱著小大一瀟灑離去。

  「啊啊......好無聊......」吸著飲料,外文學弟滿臉無趣。


※※


  小大一正在思考,為什麼自己會從西門町到看著百科全書吃義大利麵?還是他不喜歡的蘆筍白醬麵。

  「學長......」

  「嗯?還要起司粉嗎?」方助教笑的宛如春風,小大一看著那張笑臉,轟得整個人越來越紅。

  「請、請請請、請給我起司粉,謝謝。」

  在米白色的布置裡,一身白襯衫牛仔褲的方助教簡直完美到無話可說。小大一覺得自己快要氣喘了。

  「好吃嗎?」

  「嗯!嗯......」

  「怎麼了?」方助教確定起司粉灑滿了小大一的盤子。

  「呃......」義大利麵很道地,雖然蘆筍小大一不喜歡。餐具也很漂亮,翠綠的漸層讓奶油醬更加可口。可是......

  有樣東西根本不該存在呀!

  這比爾康發瘋還扯。

  「不快吃就冷了。」

  「喔嗯......」小大一又瞄了眼那杯異形,還有厚厚的一本百科全書。

  「怎麼了?」方大同體貼地替小大一翻頁。

  「學長,這個......這個是什麼?」

  「百科全書。」

  「我知道,很漂亮。」小大一言不由衷。「是這杯是?」

  「豆漿。」

  吃義大利麵為什麼配豆漿!

  「黑豆漿,我特別幫你調甜了一點。」

  其實小大一不喜歡豆漿。

  「謝謝學長。」端起豆漿,小大一啜了一口,精神都渙散了......豆子臭味豆子臭味豆子臭味豆子臭味。「好好喝......」

  方助教燦爛一笑,小大一整個人又紅了一圈。

  豆漿配義大利麵其實也沒有這麼難吃嘛......

  方助教的手很漂亮,修長寬厚連指甲的顏色厚薄形狀都很完美,小大一配著那著漂亮翻頁的手,覺得自己吃了完美的一餐。

  百科全書只能暗自飲泣。

  「以後不要隨便吃大野狼的食物唷。」方助教替小大一擦拭著唇邊的奶醬。

  「嗯。」小大一乖乖點頭。

  「這個時間,也差不多了。」方助教看了眼鐘。

  「差不多?」小大一的心臟碰的一跳,不會......那其實也沒有關係,跟吃飽運動一下也不錯......不對不對!他要矜持!步步步,反正他是男生不用矜持也可以......也不對也不對,正因為是男生所以......

  「中午還是該午睡才對,你急著回家嗎?」

  午睡?小大一的心跳得更快,要來了要來了!怎麼辦怎麼辦!他要不要拒絕?

  「不不不!」身體是誠實的。

  「太好了,一起午睡吧!假日能午睡是最棒的事情。」

  「對呀對呀對呀......」小大一紅著臉猛點頭。

  「你應該可以穿得下我的T恤。」方助教起身,小大一全身僵硬但異常敏捷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可以可以一定可以!」不對不對!他不可以表現得這麼飢渴!要矜持!要跟陳家洛一樣矜持!

  「不好意思,我家裡是單人床。」方助教牽著小大一進房間,那是個擺設非常俐落乾淨的空間,到處都是書。

  「學長不虧是助教呢,好多書嗯?」趁著方助教翻衣櫃的時候,小大一隨手撿起了一本白色紫色邊框的書,一愣。

  《隔壁的大野狼哥哥》......蛤?

  「博文,你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

  「派、派大星吧......」大野狼哥哥是誰?

  「來。」

  「謝謝學長。」小大一把書丟開。

  一定是看錯了!

  「你今天應該都沒什麼預定吧?」

  「沒有。」小大一搖頭,抓著T恤看著方助教。「學長,請問浴室在哪裡?」

  「浴室?」方助教輕挑眉,小大一死命搖頭。

  「我沒有亂想喔!我只是想換衣服,我只是想換衣服!」

  「直接換囉,放心,學長不會偷看的。」方助教笑咪咪的看著小大一,完全不眨眼。

  騙子!

  小大一鼓起臉頰,扭扭捏捏的開始脫衣服。

  「學長,那個......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被看得手腳不協調,小大一只好轉移注意力。

  「嗯?」

  「隔壁的大野狼哥哥是什麼樣的書啊?」

  「故事書。」方助教面不改色。

  「童書嗎?」小大一裡解地點點頭。

  「可以這麼說。」

  「學長原來也研究童書呀!」

  「人總是要常保赤子之心的。」

  「喔......」小大一終於換上T恤,像穿著布袋一樣。「那是什麼樣的故事?好看嗎?」牛仔褲需不需要脫呢?小大一遲疑。

  「一隻小白兔被大野狼吃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蛤?」小大一抖了抖。「幸福快樂?」

  「可能有點擠,你睡裡面吧。」方助教拉著小大一上床。

  小大一心臟跳得快要抽筋了,雖然跟方助教前面幾次都是在奇怪的場所,但其實小大一並不是那麼討厭,第一次在床上應該會更舒服吧......

  身體慢慢的熱了起來,當方助教將手環抱上小大一的腰的時候,他幾乎不敢呼吸,緊緊地閉著眼睛期待。

  只要方助教步要一提到藍教授就翻臉不認人,小大一其實很喜歡這種甜甜蜜蜜的感覺。就算方助教的台詞讓他常常欲哭無淚,但那也是一種特質,很可愛的。

  溫熱的氣息往臉上靠近,小大一呼呼地喘起氣來,全身緊繃。

  眼皮上感覺到嘴唇的觸感,左眼接著右眼......

  「好好睡吧。」

  「嗯......」小大一仍然緊閉著眼睛屏氣凝神,靜靜的等下一步、下一步、下一....吭──

  吭?吭??

  小大一猛地睜大眼,瞪著貼在自己臉頰邊的臉......吭──原來方助教睡著後會打小小的鼾啊......

  睡著後?睡、睡著!

  兩個男人在同一張床上,蓋同一條被子竟然只是睡覺!

  小大一漲紅臉,用力推方助教的手。「學長!學長!學長!」

  「嗯......嚕嚕噗嚕哈......」

  外星語?

  「學長!起床啦!」小大一改為用力打。

  「住、住手!不......不要對我這麼殘忍阿瑪依!」方助教哀慟的皺著臉。

  阿瑪依?誰啊!

  「方大同!」

  「嗯啊嗚咿喔......」

  「說國語!不然逮捕你喔!」

  「嗚嗚咿......山洞不行、不行......蠻夷、蠻夷......嗚呃!!」

  小大一無言了。

  現在到底是裝睡還是真的有睡這麼熟?勉強掙脫出一隻手,小大一用力捏方助教的臉頰。

  「藍老師......」

  啪!小大一氣呼呼的賞了方助教一巴掌。「淫蟲!」

  「嗯呃呃呃──」

  「方大同!你聽好喔!一定要聽好喔!」

  「嗯......」方助教乖乖的點頭。

  「你最喜歡的人是柯博文,聽到了嗎?柯──博──文──」

  「柯......科呃喔......」

  「柯──博──文──」

  「柯......呃......溫......」

  「柯──博──文──」小大一不厭其煩。

  「柯......博......嗚啾!文......」勉勉強強。

  但小大一很滿意。雖然蓋面被睡覺這件事很蠢,不過......小大一打個哈欠,他昨天晚上太興奮其實也沒怎麼睡......

  被子很軟、床也很軟、方助教很暖,小大一緊緊抱著方助教也睡了。

----

我真的很喜歡方助教缺神經的地方wwww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