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只有咬,但還是防爆唷

玩弄兩個少年太愉快了XDDD

一樣請大家務必低調

 

 

每一場意外,都來自一次不小心。這大概是這個晚上最佳的註解。
安樂業愉快的洗完澡,人清醒了許多。
套上了置衣架上的睡衣,每次住萬百草家,都是那幾件衣服輪著穿。
偶爾,他會有點好奇,萬百草是否有特別替他準備?
當然,這些好奇都一閃而過。
萬百草家用的洗衣粉味道很清爽,他喜歡這個味道。
衣料洗得有點起毛了,安樂業也不介意,反而暗暗有種得意。
一身請爽的少年覺得口渴,摸去廚房打開冰箱,火眼精睛一掃,找到了綠豆地瓜湯,開開心心的捧出來直接抱著大碗拿湯匙舀著吃。
萬百草很擅長煮這種豆類的甜湯,每顆豆子都鬆軟不乾,舌頭一壓就化在口中,然而盛在碗中時,每顆豆子都完好無缺,決不破皮。
地瓜也是鬆糯甘甜,決吃不到粗嘎的纖維。
剛被熱水蒸的暖洋洋的身體,在大半海碗綠豆地瓜湯消失後,恢復了清涼爽快。
安樂業滿足的吐口氣,把剩下的甜湯放回冰箱,嘴裡仍意猶未盡的含著湯匙。
嗯?怪了,萬百草呢?
客廳、餐廳、後陽台都沒看到人,安樂業還發現自己的制服被留在洗衣籃裡。
他是不介意啦,但不太像萬百草的習慣。
也不知道萬百草怎麼那樣會照顧人,安樂業慢不著邊際的想,無論什麼事都做得恰到好處,讓人舒服又不覺得有壓迫感。
索性一間房一間房找過去,毫無意外的在萬百草的房門外聽到了裡頭有動靜。
哈哈!找到了!
安樂業看著那半掩的房門,起了惡作劇的想法。從門縫裡,可以看到萬百草的側面,坐在床邊,手上好像正在做什麼,上上下下的......
哈!一個念頭閃過,安樂業捂著嘴偷笑。
萬百草平常看起來規規矩矩的,原來也會躲起來打手槍啊!被抓到了吧!
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愉悅在心裡蔓延開,安樂業偷偷摸摸的把房門又推開了些,壓低身體爬進去。
果然,一進到房間裡,少年因為動情而發出的急促呼吸,還有一點點隱約的呻吟在無遮掩,毫不保留的船進安樂業耳裡。
萬百草的聲音原本就很好聽,溫柔的男中音,還有點年輕人的浮動,但平常都掩飾得很好。
安樂業沒發現自己的呼吸也有點粗重起來,臉頰發紅發燙。
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萬百草身上。
少年的側面端正俊秀,額頭順著鼻梁往下的線條俐落但不銳利,鼻尖上隱約可見一滴汗珠,在喘氣的時候往下掉。
萬百草顯然很專心於自己手上的動作,手上抽動的力道加大了些,像是就快要到達頂峰了。
安樂業偷偷嚥了口口水,惡作劇的興奮、窺視的少許罪惡感,還有一種他不懂的情緒,在胸口流竄。
他盯著萬百草的臉,在那兩道劍眉為促的瞬間,整個人往前撲,雙手狠狠往萬百草大腿一拍。
「哈!抓到你了吧!」
然後......好吧好吧,安樂業想自己大概真的做的有點過火了,可是......
被驚嚇的少年瞪大眼對上安樂業的眼,眸底帶著即將高朝的水光灩瀲,以及羞恥、愕然跟淡淡的憤怒。
接著,有什麼帶著溫度的東西,噴上了安樂業的臉。殘留的溫度很快消失,只留下液體往下滑動的觸覺......
這這這......安樂業愣愣的看著面紅耳赤的好友,下意識舔了舔唇......
「別舔!樂......樂樂你......」萬百草的阻止慢了一步,安樂業已經舔到嘴唇上的東西了。
「啊............」不自覺又舔了下。
萬百草又羞又憤,原本要伸手去抹安樂業的臉,卻驚覺自己手上也沾滿了同樣的體夜,胡亂抓過一旁的枕頭巾,粗魯的在安樂業臉上抹。
「唉唷哎唷!痛痛痛......阿白你輕點......
「不要跟我說話!」萬百草氣急敗壞的吼道,雙手也在枕頭巾上一陣亂擦,直擦到皮膚發紅才停。
假如尷尬可以具體化,大概就是現在的萬百草跟安樂業。
「我....我覺得也還好,就是有點苦......」語尾被瞪的吞回肚子裡,安樂業垂下頭,訕訕的搔著臉頰。
一時間,誰也沒開口說話,空氣彷彿要凝結了絕對不是誇飾法。
安樂業因為姿勢的關係兩腿發痠,也不敢稍動一下,更沒勇氣抬頭看萬百草的表情。
矮唷,男人之間互相看到又沒什麼了不起......忍不住偷瞄了演好友的下半身,大概太震驚,以至於萬百草忘了拉上拉鍊,安樂業正好看得清清楚楚。
大小還不錯,顏色票漂亮亮的,沒斑沒毛......不過,安樂業得意的想,我稍微大一點。
不知道他腦子仍在胡思亂想,萬百草打破僵局。「你應該要敲門。」
「我、我就想說惡作劇一下......」惡作劇總不會敲門吧?
「那在看哪裡?」萬百草在他額頭上敲了一下。
「噢......」安樂業這才把視線從萬百草的小弟弟上,移到對方臉上,腆著笑:「嘿嘿,阿白,你要不要收一下槍?」
「收一下......安樂業!」萬百草一聽懂安樂業的意思,整個人從床邊挑起,慌張的把陰莖塞回褲子裡,紅得快燒壞了。
「男生之間有什麼大不了的......」安樂業舔舔唇,在自己也沒反應過來時說到:「我也給你看嘛!一人一次,不就好了?」
啞口無言。
萬百草像看到怪物似的瞪著安樂業,好像還停了幾秒忘記呼吸。
安樂業後知後覺發現自己說錯話,但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而且,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嘛!
「安樂業,你、你知道你......」萬百草你了半天,結結巴巴講不下去。
「不用客氣啦!」安樂業大方的扯下了睡褲,把小兄弟掏出來見客。

 

台灣男性的平均長度,大概是10.5公分。
這個豆知識一瞬間閃過萬百草的腦海。
眼前的安樂業大方得讓他害羞不起來,也許有一點傻眼,有一點靦腆,最重要的是他注意到安樂業也硬了。
顏色乾乾淨淨,跟小麥色的大腿有一些色差,大概是今天打籃球的結果。
安樂業很容易被曬黑,但也很快能白回來。
臉上的熱意蔓延到整個身體。
通常高潮過後會有點疲倦,但萬百草剛剛被嚇著了,反倒精神了不少,打量了安樂業的小兄弟一會兒後,把視線轉到少年臉上。
「你要打給我看?」
「嗯!你沒跟別人互打過嗎?」安樂業好奇的問,臉頰紅噗噗的,眼眸晶亮的略顯太過有神。
萬百草知道,這是安樂業好奇心到達極限的表情,這傢伙現在什麼事也做得出來,絕對不會臨陣逃脫。
站在朋友的立場,他有點頭痛。
「我假定,你也許知道,我可能對你有意思?」小心翼翼的試探。
安樂業愣了愣,嘟嘴:「你不要又開我玩笑了,我會當真喔!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不要搞得這麼尷尬嘛。」
若真願意當真就好了!
萬百草在心裡翻白眼,理智上他覺得該阻止事情繼續往下發展,但17歲的賀爾蒙告訴他:上了!
於是......
「你不是要打給我看嗎?」
「對阿。」安樂業點點頭,把手握上了硬起來的陰莖,上下滑動了幾下。「如何?」
「太慢,沒誠意。」萬百草撇唇。
「後!你管我!我喜歡慢慢來啊!」安樂業瞪去一眼,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跟他這個人一樣,安樂業在自慰時的動作也有點慢不經心,隨隨便便的。
手掌剛好可以環住陰莖,上上下下的摩擦,沒有任何花樣,好像對於龜頭也完全不打算碰,擦都沒擦過去一下。
「這樣會舒服嗎?」萬百草盯著他的動作問。
「我都這樣做。」安樂業的手停了停。「不然你都怎麼做?」
「我已經顧你的晚餐了,總不會還得顧你打手槍。」萬百草苦笑。
「分享一下又不會怎樣。」安樂業哼道:「說嘛,跟我講一下嘛!不要害羞,我們現在都互看到了,我也沒說你比我小啊。」
萬百草眉頭一皺:「我沒有比你小。」
長短大小之爭,古今皆然啊。
「哪有,我剛友看到好不好,才離幾公分,你都噴到我臉上了......不要瞪我嘛,我錯了......」安樂業陪著笑低下頭求饒。
「你真要我分享?」萬百草不跟他多廢話,少年的腦子現在燒得有點滾燙,有機會總是要把握的。
「對阿,不要藏私啊。」安樂業毫無心眼的催促。
萬百草深深吸了一口氣,促不及防伸手就握上了安樂業的小兄弟。
「阿白!」安樂業大吃一驚,下意識往後縮,但要害在人手上,根本退不了多少,還差點弄痛自己。
「怎樣?」萬百草的手覆蓋在安樂業的手上,大了一號,姆指直接揉上分泌初體夜的龜頭前端。
安樂業輕輕抽了 口氣,眸底蘊上一層水霧,看來有些茫然。
「你、你............
「嗯?你不是要我分享嗎?」萬百草除了呼吸略急促了些,整個人看起來很冷靜。
他不著痕跡的往安樂業移近了些,兩人的呼吸稍稍纏在一起。
「嗯......」恍惚的點點頭,安樂業直盯著萬百草握著自己的手,以及在拇指在鈴口磨蹭的動作。
跟自己觸摸的時候不一樣......
萬百草的體溫比自己得更高了些,滾燙但舒服,被搓揉的部分,又麻又癢,順著血管往上攀爬,直達心口。
「啊......好舒服......」安樂業低低的呻吟,握著自己的手鬆開來,讓萬百草接掌一切。

 

淡淡瞥了安樂業一眼,萬百草自己也是呼吸急促,視線帶點模糊。

夏天已經夠熱的了,電風扇吹出的風似乎都帶些許熱氣,把兩個少年蒸得暈頭轉向的。

「樂樂……」萬百草停下手上的動作,引來安樂業不滿的哼哼,少年瞇著眼睛,朦朧的回望他。

「你是不是該自己來?你說的。」拇指上沾著安樂業分泌的前液,萬百草覺得自己應該是熱暈了,一直強忍著才沒放進嘴裡舔。

「你弄得比較舒服啊,幫我啦……」安樂業扭著下身,伸手要抓回萬百草的手,但被躲掉。「小氣鬼耶……」

「我才不小氣。」萬百草啞著聲反駁,接著好聲好氣的哄到:「你說一人一次互不相欠,我也教你該怎麼做了,來嘛,讓我看?」

這世界上最沒有節操的東西,少年的賀爾蒙佔了第二,沒其他東西感佔第一。

安樂業大概只思考了兩秒,他現在整個人性慾勃發,下腹部又燙又緊,硬得發痛的陰莖再沒人碰一下,似乎都要繃壞掉了。

「你這小氣鬼……」扁著嘴抱怨,安樂業再次握起自己的小兄弟,照著萬百草剛剛的示範,用指腹磨搓了幾下鈴口位置。

啊……果然很舒服……

少年的腰微微繃緊,閉著眼睛向後靠在被褥裡,萬百草的味道包圍上來,有種被擁抱的錯覺。

已經分不清楚哪裡最舒服了,安樂業握著自己的小兄弟,粗暴的上下滑動幾次,快感與萬百草的氣味一起在他腦子裡燒滾,弄得他幾乎喘不過氣來,張著嘴大口大口呼吸,大腿內側的肌肉都微微繃緊了。

「阿白……阿白……」

「嗯……」萬百草的呼吸似乎撩過了他的下腹,那一瞬間,安樂業無法控制的射了。

「嗯哼、嗯咳咳咳……」萬百草發出像被嗆到的悶咳。

安樂業茫然的張開眼看他,一張被噴得像隻小花貓的臉印入眼底,莫名有種得意。

「你……嗯哼嗯哼……」萬百草擤了好一下鼻子裡的東西,才有辦法開口說句完整點得話:「恩將仇報啊你……噴到我鼻子裡了……」

「嘿嘿嘿,抱歉啦,我看看……」身體有高潮過後的舒爽痠軟,但身為好友,安樂業還是撐起身體捧起萬百草的臉,檢視他微微脹紅的臉。

不得不說,萬百草長得真好看……安樂業在心裡想著,視線從那雙黝黑泛著點淚光的眼眸,順著精液的痕跡滑向高挺的鼻樑、略顯圓鈍的鼻尖、飽滿得恰到好處的嘴唇……

不自覺得,嚥了口口水。

色澤略深的嘴唇上,沾了一些像精液殘留下來的痕跡。

大概是鬼使神差或事其他什麼,安樂業反正說不清楚也弄不明白,反正青少年咩!一切做了再說!

於是他直接捧著萬百草的臉,往他唇上壓了過去。

「嗯?」顯然大吃一驚,萬百草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事,連掙扎跟推拒都忘了,整個人愣在那兒。

好軟好舒服喔……

愉悅的讚嘆在安樂業腦子裡像跑馬燈般繞著,他還沒接過吻,只是單純噘著嘴,在萬百草唇上啾啾的親了兩口,退開前下意識舔了一下對方的嘴唇。

「嗯?」有像有什麼味道……

「你……你舔到自己的……」萬百草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呃愣不已的只說得出這句話來。

「喔……」安樂業倒是絲毫不在意,咂咂嘴:「嗯?我的比你甜耶!」

無語問蒼天……

眼前這缺心眼的純真笑容,萬百草又感嘆了一次:無語問蒼天啊!

「我要去洗澡了,你不是想睡了嗎?自己去客房睡。」

「喔……」安樂業沒什麼異議,把手從萬百草臉頰上移開,很自然的就要往眼睛揉,被萬百草眼明手快打劫住。

「髒鬼!」真是連氣都氣不起來,萬百草抓著人走進浴室裡。「把手洗乾淨。」

「你好囉嗦喔……」安樂業抱怨連連,但還是乖乖的洗了手,讓萬百草幫自己把手擦乾。「你快洗澡吧,我去睡了。」

「去吧……」一種難以言述的疲憊湧上心口。

「阿白。」離開浴室前,安樂業回頭又叫了聲。

「什麼?」

「下次再一起打吧!」

「啊?」

少年擠擠眼,蹦蹦跳跳的跑了。

被留下的萬百草,愣了好一陣子後,輕輕的,舔了舔嘴唇上留下的味道跟殘留的柔軟觸感……

----

安吃貨是小惡魔屬性XD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