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預購!無事平安結束了呀~~~~~ 

字數大爆炸,排版一如我個人的風格

非常花俏嘿嘿

 

預購信已經都回復了唷,假如有預購的朋友沒收到回信,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目前新刊跟既刊都接受平日購買,請參考置頂文唷

預購結束後,新刊《他總是存在著》恢復原價180元/本,請大家注意喔

八月前我要瘋狂睡覺阿阿阿啊!我現在腦子完全無法組織正確的句子啊!!

希望八月可以開始新連載~~~  久違的古代文啊!

龍騎士跟重生手冊我會盡量的<0>

 

下面讓封面出來見客,我就先告退了!謝謝大家!

 

《死神與傭兵》,走純黑色封面嘿嘿嘿嘿!

死神與傭兵

 

 

 

《平行線番外--他總是存在著》義大利的國旗配色真的很漂亮啊!!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