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並不是完全同意騰蛇的提議,然而事到如今能早一點解決最重要,至於是用什麼手段但都是另外了。這畢竟是一場爭鬥,儘管雙方對結局的期望不同,但都該有相當的覺悟才對,這點上騰蛇的頭腦的確比他有用多了。

  就算心裡抱著疑惑,饕餮依然打了電話回主宅,要人告知慶忌他即將帶騰蛇回去的訊息,不過就算不告知應該也無所謂,他早已經發現騰蛇出現不久,幾個稍嫌眼熟的身影救出現在醫院裡了,是慶忌的人……

  騰蛇應該也發現了才對。睨了身邊的人一眼,騰蛇咬著吸了大半的菸,對他頑皮地笑笑,聳聳肩。

  「你想去跟那位巧克力先生告別嗎?也許我們今天趕不回來。」騰蛇懶洋洋地撥了撥短捲的黑髮,豐潤的唇彎起的弧度怎麼看都不安好心。

  「是嗎?」也好,他一點也不放心那個難吃的男人單獨跟瑟在一起。

  「順便替我對昭民告別。」夾著菸的手對饕餮晃晃,那種耍賴又帶著惡作劇的表情,讓饕餮不自覺想起過去訓練的日子,騰蛇一直都是這樣表現他的依賴跟撒嬌。

  就算不樂意,他還是點點頭。

  推開病房的門時,淡淡地像糖果一樣的香氣混合著藥及醫院特有的冰涼氣味飄散開,饕餮不自覺探了口氣,伸手壓住了腹部。維托還沒回來,肯定是偷偷躲起來先將泡芙塔吞掉了……

  「瑟還沒醒。」坐在窗邊的帥昭民對他不友善地挑了下眉,壓低聲音這麼說。

  「嗯……」小小地彈了下舌,他當然不會在這種時候吵醒瑟,不過他也有心情跟眼前的男人爭辯,只是走到床邊輕柔地碰了碰瑟的黑髮。

  床上沉睡的人發出細弱的呻吟,微微動了下身體,漂亮的眉突然蹙起露出疼痛的表情,應該是動到了胸上的傷口。饕餮不希望瑟這時候醒來,他該好好休息,早點養好傷才對。

  安撫地握住瑟的手輕拍,優雅細長的手指動了動,回握了他的手,唇角微微浮起一抹帶著羞怯的微笑。

  他喜歡瑟的笑容,很美味很美味……不自覺,饕餮吞了一大口口水,肚子差點又哀叫起來。

  「嘖……我真不懂瑟看上你這隻毛毛蟲什麼地方……」殺風景的地與不滿地從一旁傳來,饕餮立刻露出明顯的厭惡,防備地抬眼對上了帥昭民鏡片後嚴肅的黑眸。

  「與你無關。」

  「喂!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面對他冷淡的回應,帥昭民卻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將悠閒靠在窗邊的動作,稍微挺了起來。

  「什麼?」沒料到會是這種反應,饕餮遲疑了會兒才不很樂意的問。既然眼前這個男人是瑟最好的朋友,騰蛇的戀人,他會願意稍微勉強自己跟他相處。

  「雖然我不喜歡你但是瑟喜歡,騰蛇也看得出來以前常麻煩你……」帥昭民搔搔臉頰,看起來有點煩躁,一直沒有把未完的句子往下。

  並不在意,饕餮在床邊坐下,灰色的眸第一次專心看著眼前的東方男人。「你想問什麼?我必須帶騰蛇回主宅。」

  「我想問,為什麼騰蛇討厭朱雀跟慶忌?這是很詭異的一件事,那兩個人討厭騰蛇的理由我能猜出來,騰蛇討厭他們的理由總覺得不是很充分。」最後帥昭民用力探口氣,推了推毫無下滑跡象的眼鏡。

  銀灰色的眸從及肩的黑色髮絲開始,緩緩地往上移動,在天花板游移了幾秒,才平淡的這麼問。「為什找我?」

  「因為騰蛇不會回答我。」帥昭民聳了下肩。

  「是嗎……」饕餮並不清楚騰蛇跟眼前的東方男人到底是怎麼相處的,但不能否認騰蛇討厭說出心事。「我也不喜歡慶忌朱雀。」

  「為什麼?理智上來說,慶忌跟朱雀只是比你們有野心而已,就算是一般企業裡為升職都會陷害對手了,更何況你們是黑手黨家族,又是用那麼奇怪的方式決定當家,扣除私心我不認為他們兩個有過份的舉動。」不要看著騰蛇會比較公正,帥昭民在心裡偷偷嘆了口氣。

  「他們不懂我們,我們也不懂他們。」從根本上的出發點已經不同了,饕餮不認為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確實,他想過能成為當家事件好事,但從來沒打算強求,若爺爺還活著要求他們照規定相殘,他不會拒絕,但爺爺已經死了。

  「也許你是,但騰蛇呢?他做的事情足夠被恨了,問題是他為什麼要這樣挑釁那兩個人?」不管怎麼想,帥昭民都覺得胸口像被什麼哽住了般不舒服。

  身為朱雀母親的瑪莉修女竟然為了騰蛇要設計自己的兒子,甚至跟滿嘴掛著母親母親的騰蛇上演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慈母劣兒劇碼,完全不合理。就算他再偏心,再愛騰蛇都不能釋懷,這當中絕對有什麼不對。

  「你不瞭解騰蛇?」饕餮不以為然地瞇起眼。

  「你就瞭解?」帥昭民撇撇唇,冷笑地反問,讓饕餮楞了好幾秒,才不很確定地點點頭。

  「他只是……被爺爺的愛扭曲了……」長長嘆口氣,饕餮想起過去騰蛇還在義大利的時候,幾乎都被爺爺帶在身邊,就算他們被集中訓練的那段時間,騰蛇每兩三天就會被爺爺接回主宅過一晚。

  慶忌就是在那時候越來越厭惡騰蛇吧!至於朱雀只是因為喜歡慶忌才討厭騰蛇,他一直這麼認為。

  「扭曲他的還大有人在。」哼了聲,帥昭民又推了推眼鏡,攤攤手。「看來你也沒辦法回答我什麼,你們要去處理正事了?」

  「嗯……」不冷不熱地應了聲,饕餮依依不捨地輕撫著瑟因為沉睡放鬆的面龐,儘管眉心的小小摺痕說明了他並不是那麼舒服。

  粗糙的指腹輕柔地撫摸過瑟的眉心,將皺摺一回一回的撫平,最後俯身在瑟眉心輕吻了一口。被褥間都是暖暖的像熱巧克力的味道,儘管帶著涼澀的藥水味,饕餮還是貪婪地深吸了好幾口氣。

  「我真不懂你們怎麼會在一起……」這回帥昭民的聲音顯得無奈,饕餮稍微驚訝地瞥去眼。

  「為了食慾。」思考了片刻,他認真有力地說出答案。那很重要,非常非常的重要。

  挑起眉,帥昭民的臉扭曲了下,接著不以為然地哼了聲。「要餵飽你這隻饕餮,我替瑟未來的日子哀悼。」

 

----

耶XD  饕餮與帥大哥的促膝長談

於是,瑟就被帥大哥給嫁掉了(大誤)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