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繼續待下去了!

  小大一跳起來對著方助教深深鞠躬:「方學長,那個那個那那那個咳咳咳咳咳......我、我先走了。」

  咳嗽聲不是因為感冒,是因為方助教的臉越貼越近,小大一被嚇得嗆到。

  「學弟啊,你的票夾又掉了。」

  「咦啊欸?」小大一連忙往後面的口袋摸。

  「在那裡。」方助教指著水池裡。

  小雞溺水了。

  小大一連忙要撈,卻被方助教拎開,替他撈回來。「這是學長不好,為了表達歉意,你家人來之前到系辦喝個薑湯吧!」

  「薑湯?」

  「放心,學長常常下廚,不會有事的。」

  「蛤?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小大一退呀退,方助教進呀進,腳長的人贏。

  「系辦有個小瓦斯爐,大家都不知道吧!孟老師跟甲老師最喜歡在那邊泡茶了,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喝茶。」

  「這、這樣嗎......」小大一死心了,他只求方助教別用拎的......

  「小學弟,你呢?」

  「蛤?」

  「茶派或者咖啡派?」

  「我喜歡檸檬派。」特別是台中的薔X派,好好吃啊!好懷念。

  「檸檬派不錯,我喜歡起司蛋糕,藍老師最喜歡吃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皮。那你喜歡喝茶還是喝咖啡?」

  小大一窘得快哭出來,他跟方助教絕對八字不合啦!不管方助教多正常,都是系辦的人呀!

  「我、我喜歡珍珠奶茶。」而且配鹹酥雞跟滷味都很棒。

  「學弟是茶派的呀。」方助教有點落寞。

  「學長不喜歡喝茶嗎?」小大一覺得自己應該算是奶派的才對。

  「很喜歡。」

  「那真好。」小大一言不由衷,明明跟剛剛說的不一樣......

  「學弟覺得咖啡怎麼樣?」

  「加上很多牛奶跟糖的話很甜。」

  「喜歡嗎?」

  「嗯。」只要有很多糖跟牛奶,小大一都非常喜歡。

  「學長。」李助教不冷不熱的聲音從「天」而降,小大一整個人彈了下,開始慌亂地在方助教手裡掙扎。

  「唷,李昱。」

  「貓?」

  「是小學弟,那個柯、柯......博什麼來著的。」

  「柯博文。」李助教冷靜地看著小大一的髮漩,原本在掙扎的小動物決心裝死了。

  「對對對。」方助教鬆開拎著的手,小大一差點跌倒。

  李助教伸手去扶,兩人的眼一對上,驚張加上窘迫,小大一忍了很久的咳嗽就這樣,完完全全「飛沫」到李助教臉上了。

  「對、對不咳咳咳起......」

  「嗯。」

  「小學弟!你你太傷學長的心了!李昱!幸運不代表什麼的!」方助教哭喊著跑了。

  所以現在倒底是怎麼回事啊?

  姑且不論為什麼方助教要哭著跑走,至少小大一鬆了一口氣。

  「學長,那我先、先回家了......」

  「不好意思,方學長最近有點歇斯底里,嚇到你了。」李助教冷靜地抹去臉上的飛沫。「學弟收到票夾了?」

  「有,我、我收到了,雖然它剛剛掉到水池裡哈哈哈......」小大一邊苦笑邊緊張的在口袋裡摸來摸去......沒有。

  沒有?沒有!

  「剛剛方學長手裡好像拿著什麼黃色的東西。」

  「方學長!」男兒有淚不輕彈,常使英雄淚滿襟......不對呀!小大一咳咳咳地,含淚追趕過去。

  人生總是由酸甜苦辣鹹組合,小大一最討厭的就是苦瓜跟龜苓膏了!

  「學姐!」追到系辦外,裡頭正好傳出方助教哀泣一聲軟倒的嬌啼,小大一當場種在系辦門外三步遠,死命搖頭。

  「怎麼啦?藍老師終於滾到李昱的床上還被你抓姦嗎?」語尾是呵呵呵。

  「學姐!不要說這種會讓我心臟麻痺的事情,李昱已經在紙上意淫藍老師,跟我神聖高潔的愛意不同啊!」

  「意淫藍老師的是千雪醉天唷。」吳助教似乎啜了一口茶。

  「學姐,我不甘心啊!竟然連小學弟都站在李昱那邊,虧我還特別將票夾送回去給他,甚至請他來系辦喝薑湯,我的心就這樣被擲在地上,殘忍無情的踐踏傷害,他們怎能狠心至此?用刀如此千刀萬剮我的真情!」

  然後又是一陣嗚咽。

  小大一現在非常不舒服,不只開始耳鳴,冷汗也沾濕了背心。

  等等方助教會不會突然嬌喘一聲:爾康!之類的台詞?

  「學弟,你的票夾真可愛。」

  「哦?很可愛吧,是黃色小雞,那個小學弟到滿適合這種小東西。」

  「你跟小學弟感情真好啊。」

  小大一猛地打個寒顫,不斷搖頭都暈了。他跟方助教沒有很好,真的沒有很好。

  「不過這小學弟也真迷糊,票夾怎麼會在我手上呢?」

  這是他的錯嗎?小大一抱著頭蹲下,小心翼翼地咳嗽,好像有點發燒的樣子......

  「小學弟,怎麼不進來坐?蹲在外面感冒會加重喔。」

  「方學長......」可憐兮兮地從膝蓋中抬起頭,小大一決定感冒一好就努力拼轉系。「我、我想要拿票夾......」

  「小學弟,你喝薑湯喜歡放蜂蜜還是黑糖?」

  「我討厭薑。」方助教一蹲下,小大一就跳起來。

  「那感冒還可以喝什麼?膨大海?」

  「學長,我想回家......」

  「不對,膨大海是喝喉嚨痛的樣子......蛋蜜汁?」

  「學長,我要回家啦......」

  「蛋蜜汁好像也不對,甜酒釀煮湯圓?」

  「學長!我要回家!咳咳咳咳!」

  「小學弟呀,不是學長不放人,實在是你現在的狀態很危險呀!」方助教沉重地拍拍小大一抖呀抖的肩膀。

  「唉呀,真的是很危險的狀態哪!」吳助教探出頭,呵呵一笑。「小學弟,你這樣用水亮水亮的眼睛看著學姐,學姐會受不了的。」

  「蛤?」

  「啊,我還有課呢,方大同,小學弟就交給你了,沒有人的系辦呢呵呵呵呵。」

  「學、學姐......」小大一確定自己發燒了,不然為什麼覺得好冷?

  「放心,學長只愛藍老師。」

  他想回家啊!

 


  「小學弟。」

  「嗯?」

  「你怕燙嗎?」

  「不會呀。」小大一心不在焉的。

  「那為什麼用舔的?」方助教搖頭,忍不住動手推了一下小大一的額頭。

  「因為我討厭薑......」小大一哀怨地揉著額頭,將馬克杯放下。

  為什麼系辦裡的馬克杯是魔獸的圖樣?還是部落,不是聯盟的?中文系的杯子就應該要山水畫才對啦!

  「小學弟,你這樣就算學長只愛藍老師,也會懷疑你是不是對學長有意思。」

  「蛤?」

  「你知道的,男人呀!是非常視覺的動物。」

  「學長,我是男的,我很清楚。」小大一扁起嘴,放下薑湯。「男人哪有很視覺,我就很重視內含呀!」

  「吳學姐跟白蓮心,你選誰?」

  「蛤?」

  「這可能不太好比較,學姐漂亮虛幻,學妹可愛俏麗,那我們換個問題好了。吳學姐跟李昱你選誰?」

  「我想選白蓮心。」

  「小學弟,看不出來你很任性呢。」方助教像發現新大陸,很滿意地揉著下巴點頭。「你看吧,果然是視覺的動物。」

  「我不喜歡年紀大的。」小大一偷偷反駁。

  「吳學姐年紀不大呀,今年才......」方助教把答案吞回去,緊張地往後看,接著還站起來巡視了系辦一回,才拍拍胸口。「小學弟呀,你害學長差點說出不該說的話了,看不出來你還滿會套話的。」

  套圈圈啦!套話!小大一快要崩潰了,他很難過,頭痛、肚子痛、喉嚨痛,嘴巴裡都是薑的味道,他也是會生氣的喔!

  「那李昱呢?他還很年輕呀,才大你七歲。」

  「學長,我想回家......」

  「小學弟,你讓學長怎麼放心讓一個會在與男人獨處時,那麼可愛地舔著薑湯的人自己回家呢?路上怪叔叔很多喔。」

  「因為我討厭薑啊!」小大一脹紅臉,努力在不發抖的狀況下大聲表達自己的意見。

  「有加蜂蜜耶。」

  「可是還是薑啊,又不會變成其他的東西。」又不是煉金術。

  「你不喜歡蜂蜜嗎?」

  「很喜歡,加在檸檬汁裡好好喝喔。」

  「那就對了,有蜂蜜耶。」

  「可是是薑湯啊!」

  「哪裡不一樣?都是蜂蜜不是嗎?」方助教拿起蜂蜜罐子,又加了一大匙進小大一的杯子裡攪拌。「來,不要浪費食物。」

  「學長,我很、很嚴肅的問你一件事情......」後半句,是含在小大一的嘴巴裡,方助教湊得越近,聲音越小。

  「小學弟,大聲一點,系辦裡沒有人,你不用害羞。」

  「那個、那個......那個。」小大一用力喘了一口氣。

  「哪個?」

  「那個呀......就那個......」

  「哪個?」

  「如如如如如果,如果藍老師跟李助教在這裡,學長要跟誰上床?」問完話,小大一細弱的哀嚎聲,整個人幾乎要躲到椅子底下了。

  「這確實是個認真嚴肅的問題。」方助教神色凝重地點點頭,陷入思考。

  「學長還是會選藍老師吧,就算兩個人都是男的......」

  「我想選學姐。」

  「呃嘔......」小大一差點被嗆到。「蛤?!」

  「如果要做愛的話,當然還是女生,我對藍老師的愛是很神聖高潔的,怎麼可以拿來意淫呢?」方助教臉頰紅潤,按著心口,花瓣與氣泡亂飛。

  到底是因為做愛還是因為意淫還是因為神聖高潔的愛啊!

  「不過若學弟你很好奇,學長願意犧牲一下。」

  「咳咳咳......犧咳咳咳咳咳犧牲、犧犧犧犧咳咳犧牲!」小大一從椅子上彈起來,往後一退才發現自己是坐在牆角的。

  「放心,這只是一種教學相長,不用太在意,就當是賠禮好了。」

  「學長,你太多禮了......」小大一欲哭無淚,縮在牆角抖抖抖。

  「別這麼說,小學弟你想從哪邊開始學?」

  「我、我......咳咳咳,我沒、我不是我......」

  「那就從最入門的開始好了。」

  小大一驚恐地瞪大眼,腦袋裡面還沒有整理出來發生什麼事情,嘴唇就感受到了溫溫軟軟的觸感......噁,薑湯的味道.......

  囌嚕囌嚕囌嚕......

  「小學弟,你放鬆一點,牙齒不要咬這麼緊。」

  「我唔......」囌嚕囌嚕嚕嚕嚕嚕......

  「小學弟,你現在又太放鬆了。」

  「嗯啊......喔......」

  「然後是......畢竟是在系辦也不能教得太深入,點到為止就好,你覺得呢?」

  「喔嗯......嗯......啊!」

  「哦,年輕人果然反應很快呢。」咕啾咕啾咕啾.......

  「學、學長咳咳咳啊──等、等一下等咳咳咳......唔嗯──」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啾啾......

  「一個人會害羞嗎?那學長陪你,來,碰到了嗎?輕輕的滑動,小學弟你常自己來喔,滿擅常的嘛。」

  「啊啊──嗯......學長、學啊......」

  「年輕真好,射完了還是很生氣蓬勃呢!」咕啾咕啾咕啾......

  「不、不要再啊......學長、學長你、你的啊啊──」

  「抱歉,我們往第三步前進吧!」方助教喘息著。

  「嗚......咳咳咳咳......啊、好痛......啊嗚嗚......嗯──」

  「小學弟,放鬆一點......」

  「你、你騙人你、你嗯呃......學長你、你最討厭了!」

  「沒辦法,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啊......小學弟,抱歉了。」

  用最簡的的四個字帶過,翻雲覆雨。

  而且翻了一整個下午。

----

話說,我自己都會覺得,中文系的老師好像跟性慾絕緣的感覺(掩面)
因為太道貌岸然嗎?

這篇副標應該是:論大野狼如何吃掉小紅帽~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