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

感謝大家支持,預購平安結束了

雖然中間因為卡稿卡到死的關係,還有繪者撞期末考導致面一直出不來的窘境

但一切都在今天結束啦!!!



星期三開始繼續《龍與龍騎士與屠龍者》的連載

同時,有上我的噗浪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很不怕死的發下豪語了

要同時開啟《金絲雀》的連載(掩面)

如果我有兌現諾言,那就會這兩篇會隔一天交錯連載

大家可以期待的XD


如果有錯過預購的朋友還是可以跟我訂書,只是特典會比較少一點這樣

有任何問題請上會客室詢問囉

請接受我的飛吻吧(被毆飛)

 

封面下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