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段偏短,不過我想把H獨立出來比較好標防爆頁~~

欸嘿,是的,這是防抱頁

請低調唷~~~~

 

 

 


  這該說是強行擄人還是激情難抑?

  外文學弟與慌張的鴨群眼睜睜地看著方大同與小大一親的天昏地暗。

  舌尖在彼此的唇間挑動勾纏,小大一很害羞但每回躲不了多遠,小舌又被逮住,吸吮、翻弄發出令人臉紅的水澤聲。

  以上為外文學弟的證詞,理論上他應該要維持禮貌離開,然而實際上小大一之後沒有課了,這裡又是人來人往的中庭水池邊,外文學弟認為自己的存在應該可以提醒吻到下半身互相摩蹭的兩個人。

  事實證明,他太嫩了。

  方助教技巧很好,過去他身為花花公子的時期,來者不拒。男的不錯,女的最好,老人可以,少年少女可口。

  方大同這個人從小就不挑食。

  小大一顯然已經被親的暈頭轉向,臉頰紅通通的,喘息急促,好幾次都腿軟差點摔到水池裡。

  然後,就被方助教拖進了造景的盆栽景觀岩石後面──小大一第一次遇見方助教的時候躲的地方。

  不知道會花多久時間。外文學弟嘆口氣,搔搔短髮在水池邊坐下,從背包裡掏出原本要給小大一吃的沙琪瑪,悵然的餵鴨子。

  真好,如果「他」也可以偶爾這樣野性一下,滿令人高興的。「三十分鐘應該夠吧?就算只狂野三十分鐘也好啊。」

  姑且不論外文學弟的內心戲,景觀岩後面無論是不是兒童都不宜的場景正在廉價大拋售。

  「學......唔嗯、學長啊──」小大一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空間,整個人軟綿綿地縮在方助教懷裡,連褲子被剝掉都沒發現。

  「乖,學長會速戰速決。」方助教溫柔地親吻小大一的額際。

  「你一定騙人,你啊......唔!不要不要......」方助教的手正揉捏著小大一白嫩的屁股。

  「不要什麼?」

  「不要捏啦......男人的屁股又不好捏啊嗯──」

  「博文,我怎麼捨得捏你?即使你的小屁股這麼可愛誘人,我怎麼捨的捏?」每個斷句方助教就往小大一嘴唇上啄吻。

  「那、那你現在嗯──在在、在幹嘛......」

  「這是愛你呀!」

  「愛?」

  「乖,讓我好好的愛你吧!我可愛的小燕子。」方助教漂亮的眼睛閃爍著深情,小大一眨著眼,整個人都紅透了。

  「我才不是,我才不是小燕子啦!」

  「我可愛的巨龍。」

  蛤?小大一瞬間清醒了下,但很快就因為性器被方助教握住,沉溺下去了。

  「啊、學長......嗚嗯......啊──」經驗值只到初心者一點五級的小大一光是方助教用手搓揉性器腰就已經開始發麻抽搐,更別說還被含進嘴裡。

  方助教是「動口不動手」的信徒,無論什麼事,一旦動到手就太不優雅太沒修養了不是嗎?

  咕啾咕啾咕啾......

  「啊、啊啊──學長、學長學長──」小大一僅僅扯著方助教的頭髮。

  性器前端的小孔被方助教靈活的舌尖一回又一回的舔過,偶爾牙齒會壞心眼的擦過傘狀部位,刮搔敏感的交界處。

  小大一拱起腰,不用多久就高潮了。

  「吐出來......」

  「吞下去了。」方助教微笑。

  「很髒耶......髒死了......」

  「不會,博文的全身上下從裡到外沒有骯髒的部分,很甜。」

  「......那你不可以親我。」

  「為什麼?」一邊問,方助教一邊偷香竊玉。

  「壞蛋......就說不要親了唔──」明明就有點苦......小大一害羞地在心裡抱怨。

  還在發抖的腿被拉得更開,後面小小的菊穴被滾燙的堅挺抵住。「會痛的話就咬我,千萬不要忍耐好嗎?我會心疼。」

  「嗯......」

  身體被撐開的感覺讓小大一忍不住悶哼,但沒有第一次的疼痛,反而帶著熱辣的麻癢,一路燒往腦袋。

  「啊──啊啊......學、學長、學長......」

  「寶貝,叫我的名字,呼呼......」

  「方、方大啊──」柔軟狹窄的腸壁被完全貫穿,敏感的一點也被碾壓過。

  「嗯?」

  「不要了不要了啊啊──」

  「好,我不說話了,專心做。」親了一口小大一,方助教埋頭努力耕耘。

  肉體的碰撞聲,少年嫵媚的呻吟聲以及男人性感的喘息,讓中庭春色無邊......確實沒有邊。

  因為有人從三樓窗戶往下觀察中。

  李助教只是出來放鬆,儘管他不像方助教會對鴨子吟詩,但他喜歡看鴨子游泳,即使是圓形禿的鴨子。

  啜了一口從保溫壺裡倒出來的茶,李助教冷靜地看著方助教怎麼握著小大一的性器套弄,怎麼擺動腰身把小大一搖得亂抖,又怎麼在小大一幾乎昏死的時候故意親吻他的唇。

  禽獸。

  「啊啊──」隨著崩潰似的尖喊,小大一高潮了。

  李助教摀住耳朵,搖搖頭。

  中庭水池被包圍在四棟大樓中央,類似天井那樣的地形,回音效果非常好。

  「殺人嗎?」吳助教似乎也聽到了一點聲音,笑嘻嘻地從系辦裡探出頭問。

  「算是。」李助教喝完茶後,又看著繼續運動中的方助教,嘆氣。

  禽獸。精力充沛的禽獸。好一個精力充沛的禽獸。

  至於外文學弟與鴨子,如話說得好,甘苦無人知。

 

----

老實說
我中途被方助教的台詞雷到了OTZ
全身發癢......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