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全部......他感覺到自己的大腦在抽搐,繼續往下深掘肯定不是「災難」就可以代表。

  必要的時候還是先裝死,等他有力氣了再決定要怎麼處置一切。當然,痛毆一頓是必要的,但不能在孩子面前痛毆,他現在打人可能也不太痛了,該先排個時間上健身房練練身體,再去打打沙包抓回當年練拳擊的感覺,這次一定要讓那條爛蛇知道什麼叫做怕!

  他總是在「技術性撤退」。

  雙胞胎蹦蹦跳跳的一人牽著他一隻手,很乖巧的完全不再提到任何血漿的話題,只是用碧綠色的眼睛無辜可愛地看著他,帶著微笑。

  「晚上想吃什麼?」騰蛇似乎說過今天晚上得去參加一場聚會,算算時間他知道那指的是布列尼家的活動。

  「炒飯跟沙拉。」兄弟倆異口同聲。

  「這樣就好了?」他最近很忙,幾乎都沒有幫孩子做飯了,也許今天可以多弄一些孩子喜歡的食物。

  「漢堡跟章魚熱狗也可以嗎?」安迪眼睛一亮。

  「可以,安德魯呢?」孩子開心得臉頰通紅的模樣讓他想起多年前的初次見面,那時候的小天使啊......

  「我想喝海鮮濃湯。」安德魯歪著頭思考了片刻,看了弟弟一眼,才回答。

  「我也喜歡海鮮濃湯。」安迪對哥哥回以可愛的笑容。

  「沒問題。」現在依然是天使!辦公室裡的芭比與肯尼及滿教室的血紅,完全被拋諸腦後。

  還有那尊「雪人騎著聖誕樹」。

  然而,這愉快的晚餐計畫並沒有被實現。他忍著沒讓髒話飆出口,孩子還在身邊,言教、身教、言教、身教、 媽的言教身教!

  「皮特太太。」他溫和地微笑,看著客廳裡的不速之客──正喝著茶啃著瑟寄來的餅乾,對著他的男人發出嬌媚高八度的笑聲,花枝狂顫......靠!顫到禿頭算了!

  「喔喔喔!帥先生!」一看到他,年過五十還算保養良好的女人從沙發上揮手。媽的!占地為王啊!「這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點心了,騰蛇說這是您的好友親手做的,義賣會務必請他共襄盛舉啊!」

  皮特太太仍然八風吹不動地坐在椅子上,揮舞著珠光寶氣的纖纖玉手,血盆大口繼續啃著他打算留下來,假日跟孩子一起優閒度過下午茶時用的手工餅乾。

  握著孩子的手抽動了下。幹!怎麼不噎死!他現在到底要先掐死這個女人還是先掐死騰蛇?黑眸惡狠狠地瞪了一旁的男人,神情仍努力保持溫文有禮。

  「謝謝讚美,我會詢問對方的意思。請問您今天來訪是為了?」騰蛇對他聳了下肩,手指滑過一片餅乾,沒有拿起來咬,但對他舔了下唇。

  靠!他臉紅了!媽的,這條爛蛇!大庭廣眾之下調個屁情!

  「爸爸?」安迪晃晃他的手臂。

  「你們先去洗手漱口吧,既然騰蛇叔叔今天在家,讓他先帶你們去做沙拉。」眼看那個女人拿起了剛剛騰蛇碰過的餅乾,他可以感覺到臉頰肌肉在顫抖。

  幹!笑個屁!立刻把你那切開過,又因為拉皮僵硬的眼睛從騰蛇身上操他媽的移開!

  「沙拉?」騰蛇這次倒是很配合的起身,沒有故意給他惹麻煩──這倒有點驚人,他忍不住蹙眉又瞪了騰蛇一眼。

  「孩子們開了晚餐的菜單,我想皮特太太來訪應該是找我的,你先帶孩子去準備,謝謝你。」不管騰蛇打算幹什麼,先壤外後安內。

  「帥先生,你跟騰蛇的感情真好。」皮特太太似乎有點不甘心,摀著嘴呵呵笑。「看來我打擾太久了,還是趕快跟你把正事說一說,讓你跟家人晚餐吧!」

  幹!難道他必須回「謝皇太后隆恩」嗎?

  「您太客氣了。」他在騰蛇原本的位置坐下,視線剛好落在騰蛇離開的背影──這個角度還真是剛好。

  「帥先生,我今天來是為了義賣活動的事情。上次跟你提過的中華小點心,你設計出菜單了嗎?」皮特太太優雅地端起茶杯,一眼都沒看他。

  幹,變臉比翻書快!

  「關於這件事情,昨天我傳真了一些資料給您,不知道您是否看到了?」孩子們跟騰蛇嬉鬧的聲音隱隱約約,他其實沒有太多的耐性在應付眼前的女人。

  「噢,真抱歉,我的管家似乎忘了把這種小東西拿給我看了。不好意思,帥先生,能不能請你直接口頭上跟我報告?免得又被那無能的管家給遺漏了。」

  幹!管家無能個屁!要不要他直接把原稿塞進這顆光有表像沒有內涵的大腦!他媽的,報告?

  「皮特太太,我得確定你是否給我足夠的瓦斯爐跟蒸籠或鍋子。」懶得繼續高來高去,家裡三個小鬼的聲音已經移往廚房,聽得出刻意壓過卻仍歡樂不已,他媽的為什麼現在他卻得面對這個濃妝整形死老太婆!

  「蒸籠?」皮特太太挑起一邊眉。「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需要那種東西?」

  為了把蒸餃做出來後塞進你的嘴裡!幹!

  「我以為茹絲太太有提過,作中華小點心是需要蒸籠這種廚具,或者鍋子。」頓了頓,他搶在皮特太太發言前補充。「不能用平底鍋,必須要中華鍋。」

  「我以為中華小點心只需要用麵粉捏一捏,扔進水裡面煮就可以了,那不是很簡單嗎?」皮特太太撇撇嘴,一臉「你不要騙我,我都知道」。

  放在膝蓋上的手指一抽。帥昭民!對方是個女人!就算是個白癡無腦的混但她也是個女人!

  「當然也是有,但畢竟是少數。上回您讚不絕口的鮮蝦燒賣就必須使用蒸籠,不能丟進水裡。」他仍維持著一貫溫煦的語氣,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孩子們的嘻笑聲中。

  不知道騰蛇會不會好好帶兩個孩子做出人吃的食物,還是三個鬧成一團等著他進廚房被嚇壞?心情平靜了大半,甚至有微笑的餘裕。

  「喔,我並沒有對那燒賣讚不絕口。那確實是美味的平民飲食,但你明白的。」

  幹!他不明白!他媽的一點也不明白!

  「如果你很堅持,請去跟茹絲太太商量這些麻煩的小東西。我希望義賣會那天,能看見您做出精緻的小點心,千萬不要是褐色的粗俗食物,孩子可能會吃壞肚子。」

  放他媽一百二十個心,天殺的白目不會吃壞肚子!睨了一眼皮特太太優雅拿起的瑟做的餅乾,不但是褐色的,還褐得非常徹底──幹!他特別留下來的!

  「很謝謝您,若是您沒有別的事情,是不是......」他盡量不要驅趕客人。

  「喔,不用在意我,家裡的事情僕人會負責,你並沒有妨礙到我的時間。」幹!他才不管這女人的時間他媽的有多空,他很忙!他非常忙!

  「我很歡迎您的到訪,但是我必須失陪,這對您不好意思。」廚房那邊傳來的笑聲突然變大,接著很快的壓低。那三個小鬼肯定又在胡鬧了。

  「你不需要對我感到不好意思,我們是好鄰居。」所以他要跪謝隆恩嗎?腦袋裡啪搭!一聲,原本在辦公室被芭比肯尼磨得快段的理智線,又繃開一條線頭。

  「皮特太太,現在是晚餐時間,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披在山上的羊皮岌岌可危,他必須忍住!幹!喝個屁茶!

  「啊,抱歉,我打擾到你了嗎?」天主保佑!他媽的這女人終於醒悟了嗎?

  「很抱歉。」他起身,努力維持最後的笑容。

  「真可惜,下回我再來打擾,希望能多跟你聊聊。」皮特太太不慎甘心的起身,客套得很不客套。

  「我也希望。」屁!


----

帥大哥老是遇到怪人......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