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明天就是CWT啦!!

麻辣蛋白鍋兩天都在P23唷!旁邊是魚兒!

歡迎大家來搭訕我>//////////<

 

本次既刊我帶得很少,真的非常少,大概都才10本上下(所以我說很少咩)

既刊:

系辦1~3(皆280元/本)、系辦番外--李昱在美國(150元/本)

平行線番外--他他(280元/本)、平行線番外--路上的饕餮先生(150元/本)

佛曰不可說(250元/本)剩兩本囉,有想要的朋友請盡早,或者留言告知我預留書,謝謝

太傅說了算←新版已完售,舊版還有五本左右,我不會帶上去,有需要請直接留言告訴我。(舊版價錢為200元/本)

 

新刊:

平行線番外--他總是存在著(180元/本)

死神與傭兵(150元/本)有填預購調查的朋友價錢為120元/本,如果填單但想要場夠請記得先告知我唷。

本書現場大概有10本左右可以購買,本書為BE,確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先留言給我預留。

 

另現場有平行線本傳的預購調查(填過網路調查表的朋友請不要再次填寫),因本傳當初特典不小心印太多,所以這次現場有拆散的特典可供自由拿取唷!本傳若得已再版,我會另外製作別的特典的!!!

 

以上,齁齁齁!希望我這次不要再講話講到鎖喉了OTZ

假使看到興奮過度的某顆蛋(我想大家都習慣了),請不要當作不認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