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  天氣:微風輕拂,一點也不像冬天  
心情:很複雜




  我媽媽總是跟孩子們說:「人,要勇於嘗試新奇的東西,眼界才會開闊、人生才會豐富,所以我才會答應嫁給你們那個爸。」

  我不知道我爸爸對我媽媽來說,有多新奇,又需要多少勇氣去嘗試,但我想這是我媽媽的有感而發吧!畢竟七個孩子的人生,想不豐富都很難。

  前天,我也做了人生最大的一項嘗試。

  為什麼會怕蝸牛,這件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只是看到那軟綿綿的身體在牆壁上一縮一扭的時候,眼睛跟著伸伸縮縮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吐。

  不過,我必須要承認一件事情,其實....蝸牛比我想像中得好吃得多。雖然我不太敢咬,但是每口菜如果沒咬過20次以上會傷胃,所以我咬了。

  不知道,這樣到底算紅燈還是綠燈。

  教官,我很想請問:「已經有位子。」是什麼意思?我們不是一直坐在位子上吃飯嗎?可是看著教官的微笑,我覺得不要問比較好。

  小小瓜,你覺得呢?我很需要你的建議。


○ ○ ○


親愛的主人,小小瓜認為,教官應該是希望你趕快告白吧!

請不要害羞、更不要害怕,說了就是你的!

當人微笑對著你說「有位子了。」假如不坐下,難道到讓後面得人插隊嗎?

身為奉公守法的日記,我堅決反對這種事情發生!請主人趕快坐上去!



               P.S 那句話跟綠燈意義是一樣的


○ ○ ○


1月5號  天氣:寒流來了,沒下雨但是鼻子很痛  
心情:沮喪...吧



  小小瓜,你的建議我看到了,所以今天一大早,我比平常早半小時到學校。我一定沒說過,教官是桌球隊的指導教練,早上都會先到桌球室整理球具。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告白機會,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對教官告白....小小瓜,難道只要是制服,就會讓人失去裡性嗎?

  教官穿制服的樣子真得很好看,比便服好看,有點嚴肅又很認真,可是笑起來的時候又很親切。其實我很想跟教官說,我非常尊敬他。但是....為什麼會變成告白?

  小小瓜,我不懂,但是我想你說得對,不能讓人隨便插隊。

  可是,今天桌球室不是只有教官,還有校隊的指導教練....小小瓜,原來男人之間是可以接吻的。

  教官被校隊教練壓在桌球桌上,我才第一次知道,原來教官衣服下面的肩膀很漂亮,跟五姐一樣白白的,但是線條比較...比較好看。

  小小瓜,我想我已經被插隊了。如果蝸牛吃快一點,是不是就能挽回呢?

  我到底是尊敬教官,還是對教官有遐想?


○ ○ ○


親愛的主人,小小瓜認為,你戀愛了!

而且,這是一句廢話!有誰會看著男人的肩膀說比女人漂亮?

哪裡比女人漂亮?還有,白白的形容很爛,請說「冰肌雪膚」

我覺得,並不是制服讓你失去理智的主人,因為你沒有對每個教官都發情....

我是說有戀愛的感覺。

既然有人插隊,主人你不應該悶不吭聲,要去警告他才對啊!

這是好公民生活須知上明明白白記載的事情!



             P.S 根據小道消息,教官討厭那個教練


○ ○ ○


1月7日  天氣:寒流沒走又下雨,很冷  
心情:最近都很複雜



  教官請我去教官室喝茶.....原來教官的興趣是老人茶,我實在很怕茶葉的味道。

  我媽媽對這件事也很生氣,身為茶商的兒子,竟然對茶葉一點也不熟悉,還排拒。可是茶真的很難喝,所謂的「回甘」到底是什麼?不就是留在喉嚨的苦味嗎?

  其實,我並不是想抱怨這件事情,教官請我喝茶當然是一件好事,所以我很努力的喝完一杯。

  小小瓜,教官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可是....我一直想到他的肩膀。

  我真糟糕對不對?昨天早上起床,我發現自己夢遺了....唉....明明只夢到教官。這樣對教官真是太不尊敬了!我還沒告白,卻先想著教官亂來,所以我決定這幾天都暫時不跟教官見面。

  可是,要是沒看到教官,我又覺得一定會很失望。唉!小小瓜,身為日記精靈,你有什麼好建議?

  雖然你說教官討厭教練,可是我這兩天早到學校,都看到教官跟教練在桌球室接吻啊!教官為什麼要跟討厭的人接吻,這很奇怪吧!我想,你可能誤會了什麼。

  或許插隊得人是我吧!我不喜歡這樣。



  P.S 好公民生活須知是本什麼樣的書?我想找來看看。


○ ○ ○


1、好公民生活須知只有日記能看

2、教官非常討厭那個長毛的教練

3、請不要只看到接吻,後面教練都被過肩摔了

4、夢遺沒關係,教官一點都不介意

5、你不想看看教官肩膀以外的地方嗎?

6、再不快點,連插隊的機會都沒有了

7、試著多了解茶葉,那是好東西

8、教官每天早上會去學校巷口的早餐店吃早餐

9、既然想見教官,就想辦法每天見到,壓抑沒有好處

10、你玩過吹牛嗎?


○ ○ ○


1月9號  天氣:寒流走了,所以有點熱,有點過敏  
心情:應該算是高興吧



  小小瓜,你怎麼了?因為我的問題太煩,所以你生氣了嗎?對不起,我是一個沒用的主人,連這些小事情都煩你。

  今天我去了那家早餐店,真的遇到教官了!不過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原來教官連早餐都是在放古典音樂的餐廳吃啊!怪不得我找遍了所有的美而美都沒發現教官。

  可惜教官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一起走去學校。

  我告白了。



-------


  「哦?」鏡片後的眼眸閃了一下,少年吞吞口水,面紅耳赤的。

  「教、教官!我....我我、我真的很喜歡你!」

  「教官也很喜歡你啊!農冬露,你是一個好學生。」男人笑笑,眼睛可愛得彎著。

  「所、所以!我...我...我想問、那個....」扭著手,少年口乾舌燥,心臟跳得快衝出胸腔了!

  「嗯?」男人側頭看著少年,晨曦下淺色的眼珠子耀眼的閃動,少年咕!的吞口口水。摀住胸口脖子到手都紅通通的,可見衣服下面的身體一定也是紅的。

  「我可以看教官肩膀以外的地方嗎?」

  男人愣了下,眨了兩三次眼,形狀漂亮的嘴唇微微張開....少年一鼓作氣捧住男人的臉,把自己的嘴唇貼上去。

  「嗯!」兩個人同時發出痛唉....沒有經驗又急躁的結果,牙齒跟牙齒硬生生撞在一
起。淡淡的血腥味同時飄散在兩人嘴裡。

  「農冬露....」摀著嘴,男人聲音有點悶,好看的眉微微蹙著。

  「對、對不起!教官,你沒事吧!」雖然自己的嘴唇也破了,少年很緊張的要去扳男
人的手。

  「你看呢?」讓他握這自己的手移開,男人的舌頭輕輕畫過嘴唇上的傷口跟血漬,像是笑又像是抱怨,少年眼睛都直了,看著舌頭跟嘴唇,喘著氣。

  「教官!請讓我看肩膀以外的地方!」

  「比如哪裡?」

  「比....比如....」眼睛老實的從嘴唇往下,看往脖子、肩膀、胸口、腰部.....「教官....我、我、我真的很奇怪!」

  「怎麼奇怪?」鏡片後的眸一閃,少年害臊的低下頭,接著又慌張得仰起頭看著天空


  「教、教官是男人,我也是男人,可是、可是.....我、我想著教官夢遺了!」

  「哦?教官不介意。」

  「教官!我、我可以....我可以....」深深吸口氣,少年閉起眼,豁出去的大喊:「我可以跟教官交往嗎?」

  兩隻剛好路過的野狗發出哀叫聲,逃跑了,電線杆上停著的麻雀也一哄而散,空曠的清晨街道,可疑的迴盪著回音。

   男人輕輕的笑出聲,貼近少年紅通通的耳垂:「小冬瓜,你玩過『吹牛』嗎?」

  「教、教官.....」怕癢的縮起肩,少年搖搖頭:「沒有,那是什麼遊戲?」

  「你可以去問問你的日記精靈。」

  「小小瓜?為什麼....」男人的手伸向他,少年立刻閉上嘴。

  「我想跟小男朋友牽手呢!」少年得立刻握住那隻優雅的手,十指交握。



------

後話


農冬芽:一個高二男生為什麼可以單純到相信有日記精靈的存在?

小威威:你打算繼續當日記精靈嗎?小冬芽?

農冬芽:小向說他當就好了。(攤手)

小威威:你不擔心小冬瓜未來的生活嗎?他的日記被看光了耶!完全被壓落底。

農冬芽:我哪知道會這麼巧?

小威威:是很巧沒錯....



誰會知道鬧脾氣的情侶在奇摩交友約好要一起去101看煙火,然後同時打電話給對方道歉

,並拜託朋友跟弟弟代替自己赴約呢?



小威威:不過,小向看男人的眼光真好。小冬瓜就有點差勁了。


----

終於告白了(擦汗)

接著往接吻前近XD


arrow
arrow

    黑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